黑金真的不想加班了

“谢谢你遵守了约定,他们都不会有我好。”

新临线大纲

23题C选项剧情。新罗听你坦白完【其实那天半夜我是想拿小刀偷袭他结果被他反杀】,他会认真的问你到底是怎么看待静雄的,你会承认自己十分讨厌他想要他消失balabala之类的,然后新罗会开始手撕cp,帮助你解决这次的误会后用各种方法让你们保持距离当关系一般般的普通同学。


小静之后与你不会有太多接触,也不会再对你有什么兴趣,过上了没有你打扰的安静生活。


而你这边,你在新罗家的时候见到了赛尔提,意识到这时他们还未确立关系,新罗苦恋中,且还未扭曲成日后那个样子。回家后你躺在床上想了很多,关于你唯一的朋友,关于那次挡刀,关于后来发生的许多事,你对新罗到底是怀着怎样的感情呢?


然后正式进入新临线


这条攻略线的be形式有很多,he的路线只有一条,且极难达成。前期你并未确定自己的心意,怀着一些自欺欺人的想法解释自己的行动。你有机会提前把赛尔提的头颅偷出来还给她,这个时期的赛尔提得到头颅后会毫不犹豫的离开,新罗会怀着绝望的心情告白,并在失败后看着赛尔提离开。


因为此时罪歌在你的手上,所以他没有挽回赛尔提的机会。


接下来如果确定了心意要攻略新罗后这条线会继续推进,你想方设法把新罗留了下来,然后开始攻略。在攻略过程中会遇到岸谷森严回国/被妹妹发现罪歌的存在等突发事件,与此同时新罗没有一刻停止寻找过罪歌,为了隐瞒这件事你必须放弃自己的原则,用罪歌把知情者都控制住。


这期间一旦掉马并被新罗发现你的心意,新罗很容易进入黑化模式,想方设法从你这里得到罪歌的力量(这段的剧情其实挺带感的,有可能达成单角色死亡/同归于尽结局)


你也可以主动把罪歌的力量交给新罗,然后你沦为败犬,新罗提刀和赛尔提虐恋情深去了。


成功隐瞒罪歌的事后可以达成he——但也实在不算是标准意义上的he,你如愿和新罗在一起,但新罗没有一刻放弃过思念赛尔提,同时除了新罗外,周围你认识的所有人都已经成为了你刀下的傀儡。


最后,新罗会对你说,你身上有让他觉得安心的、妖怪的气息。


这真的是你想要的结局吗,你的心情又究竟是怎样的,你是怀着什么样的念头一步步走到现在的呢。你对这个人的感情和执念,到底可以用「爱」来定义吗?


——就像你当初在空寂的街道里对着电线杆挥出的那一拳一样。


没有人知道答案。






END.


本支线开放一切授权。


评论(22)
热度(2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金真的不想加班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