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真的不想加班了

“谢谢你遵守了约定,他们都不会有我好。”

一个声明


我只是一个段子手而已放过我好吗

在空间刷到自己的文还是不完整版的简直要尴尬死了

前面还写了一句「连静临都难逃玛丽苏的魔爪了2333」

我特么!!!是在!!!玩梗!!!!

玩梗!!!!

别的先不说  光是无授权转载这事已经让我很心塞了

空间说说是个很私人的东西但是你转我的文就是不行

我不高兴

声明一下  我的所有文和段子  都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  授权的除外






好了我滚去学习了

我特么明天还要考高数呢



评论(48)
热度(81)

© 黑金真的不想加班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