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真的不想加班了

“谢谢你遵守了约定,他们都不会有我好。”

这里是小黑金 新的一年 请多指教♡


一边卡文一边来个年末总结  还是那句话  请不要打死我(土下座)

干物临目测就要完结了  

500fo贺文因为手残把码好的那篇文删掉了所以无限期跳票 (没错就是千景临那篇!说!小静是不是你干的!!) 

夏目友人帐背景的那篇正在码可以坐等更新了√


以下都是碎碎念  懒得看的都散了吧








入静临坑3年  高考结束后开始写文  像打了鸡血一样的在贴吧填平两个坑  然后转战LOFTER

第一篇文是Just s dream  因为还对ABO设定不是很清楚所以文中有很多BUG  原本是想写虐文的可是文风实在太欢脱傻白甜了所以就一路撒糖  以至于结尾的BE很多人无法接受  嗯我这种先塞你一嘴糖然后给你一刀的作死法没被打死已经算是幸运了……谢不杀之恩……

第二篇文Only one  是我很久以前就设想出的无限不循环平行世界梗  然而笔力不足所以导致叙述方式清奇  场景转换错乱却意外的觉得很带感?(并没有)  贴吧里的小天使们以懵逼的状态一直追下来真是辛苦了  还有几位甚至帮我理清了世界线简直不能更贴心  印象最深的一位  不仅陪我一直到这文的完结  还特意在每次更新的楼里加注释方便理解……太感动了谢谢你QWQ

网瘾少年干物临最初是个在LOFTER上随手写的脑洞  后来太喜欢干物临了就扩成了无限期日常 

打滚卖萌+脑洞+玩梗玩到飞起+偶尔虐+大写的OOC    但是意外的比我之前的文都要受欢迎……果然你们爱的是干物临不是我……QAQ

无论从那个角度我都不希望干物临完结掉  但是我写的每一篇文都是有想要表达的东西的  当我觉得已经够了的时候  那么就该结束了  如果是为了撒糖而写的  那么当在觉得腻之前就该停止了

我希望能像我喜欢的某位太太一样  将想表达的情感   完美的融入到故事中  传递给各位

在我能做到这一点之前  我都会努力提升自己的(虽说除了开小号练习和拜读太太们的文之外也不知道有什么办法了…… 

总之  这里是小黑金  目标是修炼成大角虫!请不要大意的鼓励我吧(。・ω・。)ノ♡  







还有  诸君   我喜欢热度和评论♡















占tag抱歉

评论(20)
热度(66)

© 黑金真的不想加班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