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真的不想加班了

“谢谢你遵守了约定,他们都不会有我好。”

文字rpg-第14题 D选项剧情

最终选择:D.正好最近心情烦躁,不说话直接拿着小刀A上去教他们做人。




——这个世界确实与原来的路线偏离太远了。


沦落到以弱者形象被一群小混混包围找茬的你如此想道。


懒得跟他们废话,你直接拿着小刀随意选了个离自己近的家伙A了上去。对方没想到你会突然动刀子,吓得后退了一步,然而身上还是爆出一道血痕。


横斩般的刀法和血珠飞溅的效果大概是有点吓人的,其实刀尖只划破了很浅的皮肉,拿去鉴定都只能鉴成轻微伤。


你没有停手,看着他们惊呼躲避的样子,回想起来自己确实从未如此露骨的欺负过什么普通人,倒也是种蛮新鲜的体验。


有几位看起来比较凶的不良已经从背包里拿出了钢管和匕首等管制刀具,而你手中揪住了一个当人质,他们并不敢轻举妄动,只是这样僵持着。


“再不走的话可会招来老师的哦?在校园内拿管制刀具的后果不用我多……”


你接下来的话,随着面前忽然坠下的身影的出现,直接被咬碎在了喉咙里。


平和岛静雄似乎是听到了这边的动静直接从天台上跳下来的,落地的时候掀起了一片尘土,混混们还未来得及转身,就惨叫着被直接打飞了出去。


“都说了不要找老子朋友的麻烦了啊——!!”


你听到了熟悉的吼声,那声音穿透耳膜,你甚至无力去分辨其中不太对劲的「朋友」一词,太多画面在脑海里闪现,你甚至有了短暂的晕眩感。


那个被他打飞的倒霉家伙此时瘫在地上,一只胳膊似乎骨折了,以一种奇怪的姿态扭曲着。但他还在努力想爬起来。


那样的身影以另一种视角与曾经的记忆重叠,你凝视着那个方向,觉得周围的一切忽然静止了下来,缓慢又坚定的将你拉进另一个场景中去,你默默与之对抗着,感觉几乎要停止呼吸。


你发怔的时间并不长,但在此刻这种无防备的状态显然是相当危险的,直到罪歌看不过去了在你脑海中喊了几声你才回过身,但是已经晚了。


腹部传来剧痛,那个被你当人质的孩子已经在混乱中接过了队友扔来的匕首,趁机胡乱的捅了你一刀后挣脱跑走了。


疼痛与流出的温热血液却无法让你清醒,你的腿颤动得更厉害了,终于支撑不住跪倒在了地上。周围一片嘈杂混乱,你似乎看到有人朝你跑过来,试图支撑住你,在看到你捂着伤口的手和深没入腹部的匕首时焦急的问你——


他说了什么?


你听不太清。


你抬起头,看到那张脸,恍然觉得自己彻底陷入了一场无从弄逃避的梦魇。


你在脑海中搜刮着,想叫出那个人的名字。




“怪物。”


失去意识之前,你听到了自己的声音。





下一题——没有下一题,因为不是最终选项,所以这条线路已经关闭啦。


剧情还是挺黑的,但是神奇的是接下来真的可以有很甜的展开,无论哪条线都不会沿着be和不可挽回一路狂奔的,请相信这一点


评论(44)
热度(3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金真的不想加班了 | Powered by LOFTER